妈妈的爱妈妈的爱,是一坛陈年好酒,芬芳、浓郁;妈妈的爱,是一块巧克力,有苦、有甜;妈妈的爱,是一则永不褪色的故事,总能触及我心底最柔软的地方…… 记得那个夏天的夜晚,我突然发起了高烧。妈妈心急如焚,一会儿摸摸我烫手的额头,一会儿又向窗外望去。窗外,天很黑,妈妈又亲了亲我,不敢有丝毫的犹豫,连忙背起我向医院跑去。慌忙之中,妈妈连鞋子也忘记了换。一路上,妈妈一边抱着我一边跑,还不住的对我说:“儿子,坚持住,咱们马上就到医院了。”我下意识的摸了摸妈妈的脸颊,已是潮湿的了,我分不清那是汗水还是泪水。我紧紧地靠着妈妈,听见她的心在剧烈的跳动着…… 到了医院,我已经烧的晕头转向,但依稀能听见大夫埋怨妈妈为什么不早点来,差的误了孩子。大夫给我打了退烧针,我的高烧才有所缓解。大夫又给我挂上了点滴,妈妈方才长长的出了一口气。天亮了,我的高烧终于退了,被折腾了一宿的妈妈,已靠在我的腿上睡着了,睡的那么安详。 妈妈的爱,是多么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