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就到了中午我在收拾房间我在抽屉边缘无意间发现了一只快燃完的蜡烛“嗨!这么短的蜡烛还留着干嘛啊!”我默默的说然后我就不假思索的随手把它给丢进了垃圾桶里了到了傍晚,吃完晚饭以后,妈妈千叮万嘱地对我说:“现在我要去上班,爸爸不在家你可要好好地管住自己,作业要早点做玩哦!”我嫌她烦,门一下子就被我关上了之后,我来到了书桌前,开始“战斗”做了一会儿,突然停电了,房间顿时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我害怕极了,心里充满了恐惧我想:怎么办?现在爸爸妈妈都不在家,这么黑我该怎么办?问题是我的作业还没有做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