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的力量   一个星期天的早上,我的作业做完了,闲来无聊,便找弟弟一起玩电脑小游戏一开始,他就认真地向我提出:“每人玩一局,不许耍赖哦!”我欣然同意了.   接着,弟弟玩完了一局,轮到我了,大概觉得我没有打游戏的细胞,看我打十分无聊,便到外面玩去了果然不出他所料,才一会儿工夫,就败下阵来我正准备再玩一局,又想起了与弟弟的约定,觉得不太应该,就大声喊:“弟弟,我玩了一局,你快进来吧!”没有人回应,我又叫了几声,弟弟还是没进来“哎,不打白不打,再玩几局吧!”我自言自语道当我正玩得兴致时,弟弟进来了,见我还在玩,气不打一处来:“你怎么还在玩,是不是多玩了?”“是呀!”我并没有观察到他生气了,突然,他骂了我一句,我也回了他一句,我们对骂不久,他骂了句十分难听的,“你……”我气得说不出话来,泪水不禁夺眶而出:“我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弟弟?”他见我哭,心虚了,不敢说什么我转身跑了.   我扑在床上,不停地哭不就是为了玩游戏嘛,用得着这样吗?我明明叫他了,是他自己在外面玩,不进来的嘛!再仔细一想,其实我也有错,玩了一局不玩了,也不会这样呀!想到这里,我又有些后悔了.   到了吃午饭的时候,妈妈叫我下楼吃饭我只好把眼泪擦干厨房里就妈妈一人,她一见我,不解地问:“你怎么哭了?”“哪有?”妈妈笑了,“你满脸泪痕,最明显的是你一哭鼻子就红,你现在鼻子不是红红的吗?到底怎么了?”我没想到妈妈会这么了解我,但我还是没说在妈妈再三追问下,我如实说了妈妈并没有生气,亲切地说:“这没什么关系,一家人和睦才是最重要的,你和弟弟都得向对方道歉走,我们把弟弟找来”弟弟过来了,他知道是怎么回事,也哭了妈妈说:“好啦!你们快互相道歉吧!”“对不起,我不该偷玩游戏的”“哥哥,对不起,我不该骂你”“没关系!”就这样,一场“家庭风波”平息了.   是亲情的力量使我和弟弟的误会化解了妈妈说得对,一家和睦才最重要没有亲情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呀!我们应该去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