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8点钟准时打开了电视,准时观看了“国庆联欢晚会”。联欢晚会上的一个个老艺术家、一个个演唱家,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演唱,虽然我不会欣赏老歌但是我觉得这一次是最好的一次!六十年里,我们中国的人们通过努力向世界证明了我们不是东亚病夫,证明了中国的潜力还是很大的。联欢晚会上有三大亮点,这三大亮点都是从来没有用过的,都是第一次,而且很精彩,这次联欢晚会上向中国人甚至世界的人展示了一个不一样的中国。 第一个亮点就是4000余棵“发光树”组成“光立方”,这个亮点是这一次晚会的最好的地方,也是这个晚会的最大的亮点!晚会最有创意的亮点是“光立方”表演,即以天安门广场国旗旗杆为中心,在它的四边有4000余棵“发光树”。这些“发光树”具有高科技含量,每一棵“发光树”的LED管都通过电脑程序操控,可以变换7种颜色。“树”的高度也可以变换,4000余名表演者在“树”下,手持道具配合“发光树”按照导演指令进行表演。其次,“光立方”和北京2008年奥运开幕式的“字模”不同,“字模”的表演是段落性的,而“光立方”表演是贯穿整个晚会各个篇章。而且,它的表演人数有4000余人,占地面积9000平方米,根据不同的主题、在不同时段配合焰火和群众联欢表演,变换不同图案和色彩,呈现给观众极为丰富的视觉效果。不愧是最大的亮点,中国的科技技术一定会赶超美国! 第二个亮点就是采用了奥运会上的烟火表演,可是这一次比奥运会上的更加完美了今年晚会“突出焰火、强化联欢”。此次焰火创造了在天安门广场群众联欢晚会中的多个“第一”。赵东鸣说,今年焰火的艺术形式是丰富多彩的,它的规模、形态,包括很多艺术设计都是第一次出现。并且,天安门广场整体焰火设计的创意也是过去从来没有过的。第三个亮点就是全中国的各民族的人们一起在毛主席的注目下一起手拉手跳起来舞,这一次的创意是最好的,56各民族一起手拉着手,有说有笑的跳着舞。中国是一个大家庭,是谁也不可以分割的大家庭,中国人民永远是龙的传人!3000多万的民族的人一起相聚在天安门广场上形成了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是一个大国,中国的人们一起来创造一个新的中国!这次的联欢晚会以舞蹈演员为主,演唱家始终只露一面,跳舞的人们有序的跳着舞,不得不说这样的联欢晚会是我第一次看见过的,是的我们中国一直坚信我们会是世界的强国,我们自己研制的核武器只不过是为了世界的和平,我们从不主张用核武器中国是一个热爱和平的国家!我相信中国会是最强大的国家,我祝福我们亲爱的中国,我相信中国的发展也会像这次联欢晚会一样,事事是争做第一!中国,我们相信你——我们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