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p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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tecplot中如何画流线图

左边工具栏有个单条流线的按钮,点一下,然后就可以画流线了。在流场区域点一下鼠标左键,出一条流线;若按住左键不放,拉出一条直线,则是画出一组流线。流线的条数可以在plot-streamline中修改。试试吧……

tecplot流线图中流线的疏密怎么调整

1、首先,在tecplot主页上,直接确定需要绘制的面。如下图所示。2、其次,调出对话框,设置相关的参数并选择OK,如下图所示。3、接着,通过工具栏单击streamline命令,如下图所示。4、最后,获得相应结果,操作完成,如下图所示。

tecplot画流线

你好,你这个streamtrace黑色解决了么

piecp wheel dead thief 读音不同的单词是那个?

==对不起,发错了!发到你这里了,sorry~~

淘宝cpm与eCPM的区别

淘宝cpm与eCPM的区别:1、CPM是衡量一个媒体价值的数字。CPM(costpermille)是一种媒体或媒体排期表(SCHEDULING)送达1000人或"家庭"的成本计算单位。这可用于计算任何媒体,任何人口统计群体及任何总成本。它便利说明一种媒体与另一种媒体、一个媒体排期表与另一媒体排期表相对的成本。千人成本并非是广告主衡量媒体的唯一标准,只是为了对不同媒体进行衡量不得已而制定的一个相对指标。2、eCPM只是用来反映网站盈利能力的参数,不代表收入。eCPM(effectivecostpermille)指的就是每一千次展示可以获得的广告收入,展示的单位可以是网页,广告单元,甚至是单个广告(在AdSense“高级报告”的“数据展示依据”下拉框中可以选择)。/iknow-pic.cdn.bcebos.com/96dda144ad345982cf0a32f203f431adcaef84ca"target="_blank"title="点击查看大图"class="ikqb_img_alink">/iknow-pic.cdn.bcebos.com/96dda144ad345982cf0a32f203f431adcaef84ca?x-bce-process=image%2Fresize%2Cm_lfit%2Cw_600%2Ch_800%2Climit_1%2Fquality%2Cq_85%2Fformat%2Cf_auto"esrc="https://iknow-pic.cdn.bcebos.com/96dda144ad345982cf0a32f203f431adcaef84ca"/>扩展资料:eCPM值的计算可表述为如下公式:eCPM=CPC*pCTR预估的千次展示消耗=单次点击出价*预估点击率从公式理解下媒体与广告主的分工:基于成本考核的标准,广告主需要为每一次点击出价。掌握着流量属性、特征的媒体由模型预估每一次广告展示的点击率。在CPC计费方式下,广告每发生一次点击,广告主就为这次的点击支付一次费用。竞价环境中,各条参与竞价的广告,点击率自然是不一样的,模型会基于人群特征以及广告类型,预估每个流量对每条广告的点击率,由此换算出eCPM值,并选择eCPM值最高的广告展示给受众。展示eCPM值最高的广告,意味着媒体收取的费用会更高(并不是说向竞价成功的广告主收取更高的费用,此处涉及到的竞价机制,后面再介绍),利益空间更大。这符合媒体精细化运营流量,最大化挖掘流量价值的利益诉求。对广告主来说,更是降低了广告主(尤其是效果广告主)投放广告的门槛,不同的流量价值是不一样的,对于高价值的流量,竞争较大,因此不同的广告主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流量的自由度得以提升,并且预估点击率的工作交由掌握流量特征的媒体来完成,这是比较合理的分工。参考资料来源:u200d/baike.baidu.com/item/%E5%8D%83%E4%BA%BA%E6%88%90%E6%9C%AC/7849474?fr=aladdin"target="_blank">百度百科-千人成本参考资料来源:/baike.baidu.com/item/eCPM/3461950?fr=aladdin"target="_blank">百度百科-eCPM

google广告联盟的网页点击率和ecpm控制在多少,如何控制 加Q905944813

意动广告点击王

电商ecpm是什么意思

eCPM(effective cost per mille)指的就是每一千次展示可以获得的广告收入,展示的单位可以是网页,广告单元,甚至是单个广告(在 AdSense “高级报告”的“数据展示依据”下拉框中可以选择)。默认情况下,eCPM 指的都是千次网页展示(Pageview)收入。eCPM 只是用来反映网站盈利能力的参数,不代表收入。

CPM和eCPM的区别是什么

1、CPM(千人成本)指的是广告投放过程中,平均每一千人分别听到或者看到某广告一次一共需要多少广告成本。传统媒介多采用这种计价方式。在网上广告,CPM取决于“印象”尺度,通常理解为一个人的眼睛在一段固定的时间内注视一个广告的次数。千人成本是将一种媒体或媒体排期表送达1000人或"家庭"的成本计算单位,是衡量广告投入成本的实际效用的方法。2、ECPM(effective cost per mile)指的是每一千次展示可以获得的广告收入,展示的单位可以是网页,广告单元,甚至是单个广告(在 AdSense “高级报告”的“数据展示依据”下拉框中可以选择)。默认情况下,eCPM 指的都是千次网页展示(Pageview)收入。eCPM 只是用来反映网站盈利能力的参数,不代表收入。应答时间:2021-04-29,最新业务变化请以平安银行官网公布为准。 [平安银行我知道]想要知道更多?快来看“平安银行我知道”吧~ https://b.pingan.com.cn/paim/iknow/index.html

CPM和eCPM的区别是什么

  什么是eCPM  eCPM(effective cost per mille)指的就是每一千次展示可以获得的广告收入,展示的单位可以是网页,广告单元,甚至是单个广告(在 AdSense “高级报告”的“数据展示依据”下拉框中可以选择)。默认情况下,eCPM 指的都是千次网页展示(Pageview)收入。请注意,eCPM 只是用来反映网站盈利能力的参数,不代表您的收入。  什么是CPM  在有关网络广告的术语中,经常会遇到CPM、CPA、CPC、CPL、CPO、PPC、PPL、CPTM等缩写字母,这些都是有关网络广告定价方式的缩写短语。现在主要介绍下什么是CPM。  CPM(Cost per Thousand Impressions 或 Cost Per Mille):每千次印象费用。广告条每显示1000次(印象)的费用。CPM是最常用的网络广告定价模式之一。假设单价是4元/CPM的话,意味着每一千个人次看到这个广告的话就收4元。至于每CPM的收费究竟是多少,要根据以主页的热门程度(即浏览人数)划分价格等级,采取固定费率。

淘宝cpm与eCPM的区别

淘宝cpm与eCPM的区别:1、CPM是衡量一个媒体价值的数字。CPM(costpermille)是一种媒体或媒体排期表(SCHEDULING)送达1000人或"家庭"的成本计算单位。这可用于计算任何媒体,任何人口统计群体及任何总成本。它便利说明一种媒体与另一种媒体、一个媒体排期表与另一媒体排期表相对的成本。千人成本并非是广告主衡量媒体的唯一标准,只是为了对不同媒体进行衡量不得已而制定的一个相对指标。2、eCPM只是用来反映网站盈利能力的参数,不代表收入。eCPM(effectivecostpermille)指的就是每一千次展示可以获得的广告收入,展示的单位可以是网页,广告单元,甚至是单个广告(在AdSense“高级报告”的“数据展示依据”下拉框中可以选择)。扩展资料:eCPM值的计算可表述为如下公式:eCPM=CPC*pCTR预估的千次展示消耗=单次点击出价*预估点击率从公式理解下媒体与广告主的分工:基于成本考核的标准,广告主需要为每一次点击出价。掌握着流量属性、特征的媒体由模型预估每一次广告展示的点击率。在CPC计费方式下,广告每发生一次点击,广告主就为这次的点击支付一次费用。竞价环境中,各条参与竞价的广告,点击率自然是不一样的,模型会基于人群特征以及广告类型,预估每个流量对每条广告的点击率,由此换算出eCPM值,并选择eCPM值最高的广告展示给受众。展示eCPM值最高的广告,意味着媒体收取的费用会更高(并不是说向竞价成功的广告主收取更高的费用,此处涉及到的竞价机制,后面再介绍),利益空间更大。这符合媒体精细化运营流量,最大化挖掘流量价值的利益诉求。对广告主来说,更是降低了广告主(尤其是效果广告主)投放广告的门槛,不同的流量价值是不一样的,对于高价值的流量,竞争较大,因此不同的广告主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流量的自由度得以提升,并且预估点击率的工作交由掌握流量特征的媒体来完成,这是比较合理的分工。参考资料来源:u200d百度百科-千人成本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eCPM

ecpm计算公式

ecpm公式计算是ECPM=广告收益/展示次数×1000。一、拓展资料ECPM(effective cost per mille)指的是每一千次展示可以获得的广告收入,展示的单位可以是网页,广告单元,甚至是单个广告(在AdSense“高级报告”的“数据展示依据”下拉框中可以选择)。默认情况下,eCPM指的都是千次网页展示(Pageview)收入。eCPM只是用来反映网站盈利能力的参数,不代表收入。它是一个与网页展示次数无关的指标,这证明一点:一个网站的AdSense可盈利趋势与网站的大小无关,它最终是由平均广告单价和广告的点击率决定的。广告单价会根据网站质量,网页内容,广告效果和季节因素发生变化,只要牢记“练好内功,内容为王”就不用过于担心和刻意追求,而广告点击率的优化我们已经说了很多,大家按照“优化宝典”的指导调试就能取得明显的效果。单单尽力售出剩余库存,或是单单把价钱提高,都不能把收入最大化,要的做到的是把不同的库存量,以不同的价钱,卖给不同类型的客户,定价不是越高越好,只有合理的价格才能得到合理的收益。二、删除点击率低的广告分析所有的Adsense渠道,将网站所有点击率很低的广告都删除,将eCPM较低的的渠道全都删除。删除这些广告,虽然总体广告显示数会降低不少,但你的总体Adsense收入会有大幅提高。经过上述整体优化,相信你的ECPM就会得到提高,相应的Adsense也会慢慢有所提高,整体优化效果通常需要在一周甚至一个月的时间才能完全显示出来。

ecpm公式计算

ecpm公式计算是ECPM=广告收益/展示次数×1000。ECPM(effective cost per mille)指的是每一千次展示可以获得的广告收入,展示的单位可以是网页,广告单元,甚至是单个广告(在AdSense“高级报告”的“数据展示依据”下拉框中可以选择)。默认情况下,eCPM指的都是千次网页展示(Pageview)收入。eCPM只是用来反映网站盈利能力的参数,不代表收入。它是一个与网页展示次数无关的指标,这证明一点:一个网站的AdSense可盈利趋势与网站的大小无关,它最终是由平均广告单价和广告的点击率决定的。广告单价会根据网站质量,网页内容,广告效果和季节因素发生变化,只要牢记“练好内功,内容为王”就不用过于担心和刻意追求,而广告点击率的优化我们已经说了很多,大家按照“优化宝典”的指导一步步调试就能取得明显的效果。单单尽力售出剩余库存,或是单单把价钱提高,都不能把收入最大化,要的做到的是把不同的库存量,以不同的价钱,卖给不同类型的客户,定价不是越高越好,只有合理的价格才能得到合理的收益。删除点击率低的广告分析所有的Adsense渠道,将网站所有点击率很低的广告都删除,将eCPM较低的的渠道全都删除。删除这些广告,虽然总体广告显示数会降低不少,但你的总体Adsense收入会有大幅提高。经过上述整体优化,相信你的ECPM就会得到提高,相应的Adsense也会慢慢有所提高,整体优化效果通常需要在一周甚至一个月的时间才能完全显示出来。

adsense ecpm怎么突然降低了10倍?

没有这么严重吧,我的只是点击率大大提高,但是ECPM没有变,单价降了

百度联盟 eCPM按天结算还是按月累计结算?

百度联盟都是按月结算的,这个月累计超过最低支付100元,下个月就会支付

流量主如何提升广告收入 提高广告ecpm

据说,原创内容少的账号以及经常刷(或者是固定人员点流量主广告的)会降低微信公众号的点击单价,我见过原创高的单价能到5.8一个点击,平均1-2元一个点击,但是如果说是原创少,或者刷的,单价会慢慢降下来到0.3元以下…甚至是几分钱,然后还会针对经常点广告的人不计算流量主,停止广告展示…严重的封闭流量主功能。持续原创,不恶意刷量,比较重要。

流量填充率与ecpm可以一起提高么

可以。如果adx对接了多家dsp,合理的流量卡分发机制,流量填充率与ecpm可以一起提高使得流量收益最大化。

百度网盟的eCPM一般多少

  CPM = 广告单价×网页广告点击率×1000  因此,eCPM受广告单价和网页受欢迎程度共同决定,数值不定,只做网站盈利能力的一个分析数据而已。  排除恶意点击的人为情况,一般原创网站点击率多低于1%,平均水平也就0.05%,这个可以去站长论坛和百度联盟贴吧去看一下。广告单价一般4~5毛,依此推算,eCPM≈0.5×0.05%×1000=0.25(元)

流量主ecpm收益跟点击率是否有关?

80 流量主ecpm收益跟点击率是否有关?关

小程序激励视频广告怎么养ecpm

增加曝光率很重要。如果要养ecpm首先就要增加曝光率,因为激励式广告和视频广告是按曝光计费,不是按点击计费,前期不要想着收益,先增加曝光了,你的激励视频尽量符合大众口味,能够吸引眼球。但是后期很有可能你的拉去量和曝光量上去了,ecpm下降许多。

Google广告收入中的网页CTR,CPC和网页RPM,eCPM都是什么意思

CTR(Click-through Rate), 点击率。一则广告收到的点击次数除以这则广告显示的次数(显示)。如上图,第1组广告的网页CTR=4/743CPC(Cost Per Click),每次点击付费。当某一位浏览者点击你的广告时所支付的数额。所以收入是,4x0.19=0.76CTR=点击率,CPC=单价,RPM=每千次广告展示的费用新界面的“RPM”也并非老界面的“eCPM”。在Google这里,RPM是每千次广告单元展示的收入,eCPM是每千次网页展示的有效收入。eCPM (effective cost per mille)指的就是每一千次展示可以获得的广告收入,展示的单位可以是网页,广告单元,甚至是单个广告(在 AdSense “高级报告”的“数据展示依据”下拉框中可以选择)。默认情况下,eCPM 指的都是千次网页展示(Pageview)收入。

广告CPM和eCPM的区别

定义 CPM:一种计费方式,区别于CPC等 eCPM指effective CPM,指实际投放的千次曝光金额(收益/成本是一个意思,针对的对象不同) 举例: 客户按照1.5元CPM,预算1.5w元,实际也获取了1000w曝光。 则数值上CPM=eCPM=1.5元 如果实际获得了2000w曝光,则eCPM为0.75元

省链SaaS带你了解CPM和eCPM的区别

CPM和eCPM这两个词,对于非广告行业的人来说,非常容易弄混,就算是广告行业从业者,也未必能讲得很清楚,实际上两者有着巨大的差异,属于两个领域的词,为了让更多人看得明白,今天我代表省链来给大家科普一下。 我们先来看一下什么是CPM: CPM是指(每)千次曝光/展示费用(英文全称是Cost Per Mille,"Mille"是法语中的“千”的意思)。这是一种购买广告的方式,可让用户为广告的每千次曝光/展示付费,跟CPS(按销售计费),CPM(按曝光计费),CPT(按时长计费),CPC(按点击计费),CPA(按行为计费)等等并行。 举个通俗易懂的例子: 比如,你在一个APP中购买了某个Banner广告,CPM费用是5块,这就意味着当你的这个Banner广告在APP中出现时,而且APP让这个Banner有10000次曝光的时候,你得给这个广告支付50块的费用,因为10000(展示)/1000(千次)乘以5(CPM)=50。 CPM的计算公式是: CPM=每千次展示费用=(广告系列费用/总展示次数)* 1000 CPM的意义何在: 广告主通过CPM来:衡量广告费用、衡量流量主每千次曝光可以赚多少钱、衡量广告效果。 CPM的好坏一切围绕流量主的流量来,流量主的流量越高,CPM越好, 一般情况下,CPM只对广告主有意义,CPM告诉广告主要掏多少钱。 我们再来看一下什么是eCPM: eCPM是指有效的每千次曝光/展示费用(英文全称是Effective Cost per Mille),记住这个词:有效、有效、有效。 对广告主来说, 如果CPM可以帮助广告主估算广告费用,那么eCPM可以帮助广告主衡量一下这次的广告投入值不值。还拿刚才那个比较通俗易懂的例子来说: 假如你同意支付5块钱的CPM了,并为10000次曝光掏了50块钱。如果你获得的是10000次曝光,那么你的eCPM也为5元。 但是,假如你比较幸运,流量主今天很高兴,你掏了50块钱,但是给你带来了20000次曝光,那eCPM就是2.5元。 这意味着你的每千次展示费用是5块钱,而有效每千次展示费用为2.5块钱。 还有其他情况,比如因为某些原因,你花了50块钱,只得到了5000次曝光,那么你的eCPM就是10块。 对流量主来说, eCPM和CPM都可以说明流量主从1000次广告曝光中产生的广告收入,但eCPM可以是多个CPM的平均值。由于许多广告主以不同的CPM为每个广告的曝光出价,因此价格不固定。eCPM可以给流量主展示所有广告主出价的合并平均值。 还是刚才那个例子: 假设流量主的APP上有两个广告位。你买的那个广告位的CPM为5元,另一个为15元。每个广告都获得了10000次广告展示。在这种情况下,流量主每20000次广告展示产生的总收入为200元。因此,eCPM为10元,因为200元(预估收入)/ 20000(曝光)*1000 = 10元),你看,没有任何广告主支付10元的CPM,但是eCPM可以帮助流量主了解其20000次曝光带来收益的平均值。 eCPM的计算公式是: eCPM=(估算收入/总展示次数)* 1000 eCPM的意义何在: 流量主通过eCPM来:确定广告的一千次展示所产生的收入,并衡量出售广告位的效果如何。 一般情况下,eCPM不仅是对流量主有意义的(eCPM告诉流量主能赚多少钱),比如在上述例子中,对广告主也是有意义的,广告主可以有次确定本次广告投放值不值。 所以总结一下,CPM与eCPM的区别, 概括来说,如果使用CPM来计算广告的费用的话,那么会使用eCPM来确定广告带来的价值。 简单来说,CPM是广告主愿意为每千次展示支付的费用,而eCPM是流量主每千次展示的收入。 CPM费用高并不意味着流量主的总收入更高,也不能用来衡量流量主自己广告位的价值。但eCPM可以,如果eCPM高,那么流量主的广告收入也会更高。 oCPM在这就不说了,很好理解。 最后打波广告,省链SaaS,大淘客旗下品牌,可为APP免费提供用以促活和变现的用户权益页面,涵盖网购查隐藏券、每日外卖红包、优惠团购、优惠生活旅行等权益,APP为用户提供优质用户权益的同时又可变现盈利,更可以打通原有积分系统有效提升活跃。

竞价ecpm代表什么值

ecpm指:广告每一千次展现所获得的收入即:千次展示收益

巨量千川ecp是什么意思

很多用户在第一次使用巨量千川进行计划投放的时候不知道一些专用名词的含义,其中ecpm指的就是系统根据一些数值来对你的计划做出的预估数值,数值越大,你的广告的消费价值就越高。巨量千川ecp是什么意思答;系统综合个项目数据给出的计划预估分值。简单点说就是,这个数值越高,你的计划的消费价值就越高,展现的机会也就越大。反之,数值越小,那么展现的机会也是越小。总结就是,ECPM这个数值就是会影响到你的计划的核心的指标数值。1、ECPM是一条计划的综合分数,包含了外部的流量环境和计划自身质量等等不同的因素。2、对应计划里面的各项目数据,那就是你的广告素材质量高、出价比竞争对手高、选对人群定向、计划才会有更高的曝光率。3、想要提升这个数值,就需要从三个方面入手,分别是:价格、点击和转换。4、价格调整的观看周期是至少1天,修改的幅度也不要太大,每天最多2次,一次在5%-10%左右最佳。

【运营·广告】关于公众号 eCPM 指导运营的思考?

公众号广告收益收曝光量、点击量和 eCPM(千次广告收益)影响,但 eCPM 是怎么确定的呢? 在脚本之家 《eCPM的意义以及流量、单价和点击率的关系详解》 一文中,有几个很有价值的观点: ①eCPM是一个站点的综合广告价值,如果你观察几个月,会发现其eCPM趋于一个稳定的值; ②流量的变化对于eCPM的影响很小,这是两个不相关的数据; ③要提高单价,只有从内容着手,提供优秀的内容,独创的内容,对于用户有用的内容最重要,也是带来长期流量的一个办法。 看完后醍醐灌顶,原来,eCPM 这个数值反应的是该账号的综合广告价值,而并非通过曝光量和点击量就可以提升(当然这两者能提升会更好),怪不得有时候引导粉丝去点击了广告,发现收益并没有很明显的提升,总的来说,重点还是提高整个帐号的综合质量。 至于如何让 eCPM 数据指导运营,可以通过每周、每月导出公众号后台进行统计分析,总结规律。 补充参考资料:为什么我的 eCPM 会波动?https://mp.weixin.qq.com/s/X6-C0I_rUeflv0dZQ2ewsg

互联网广告中CPM和eCPM是一样的吗?

很多初学者会遇到一个问题,CPM和eCPM的区别是什么?明明在具体数字上完全一样的,可为什么还要设置两个不同的字段名呢? 我们今天就来解析看看这两个字段名分别代表着什么,具有什么样的差别? 首先我们来看CPM与eCPM,CPM英文全称是:cost per mille,意思是每千次曝光所需要支付的金额,很多小伙伴会把“M”理解为“Impression”,然后就会被以为是曝光所需要支付的金额,实际上这里就忽略了计量单位“千次”。 eCPM英文全称是:effective cost per mille,意译意思指的就是每一千次展示可以获得的广告收入。 通过此,不难看出,一般意义来说,CPM一般指支出价格,他所站的角度是广告主方,就是甲方立场,而eCPM角度通常指媒体方,就是乙方立场,我们来实景举例下: CPM的运用场景: 广告主:我们按CPM 20来投放今日头条的信息流位置试试看吧? 广告主:信息流位置现在好贵哦,CPM出价15,基本没什么量了呀! eCPM的运用场景: 媒体:我们现在信息流的eCPM太低了,报价需要调整了。 媒体:eCPM太低的话,找找原因吧,看是不是点击率影响的。 复合运用场景: 广告主:我们这个CPM的出价有点偏低了,媒体那边核算成eCPM估计hold不住。 媒体:我们对外的刊例价是CPM 20,这样整体eCPM估计能到17了。 其实 CPM与eCPM,简单来说,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关系,正常来说,CPM是计费单价,他是先出现,eCPM是金额单位,他用来标示千次的曝光的收益,用于核算收益高低。而后,根据实际的曝光数量计算出金额, eCPM则根据这个金额除以千次的广告曝光数量得到的,所以,如果曝光数据一致,纯数字角度来说,CPM=eCPM,但是实际上意义完全不同。 同样的,cpc与acp也有一样的问题。 CPC是指:Cost per click,意译指每次点击,客户所需要支付的金额,而ACP是指:Average Click Price,即平均每一次点击的点击收入。与cpm、ecpm的道理一样,这里就不再做过多论述,相信大家一定已经完全理解啦。

eCPM是不是越高越好?

很多新手变现者遇到的问题是:eCPM是不是越高越好?我的结论是:产品eCPM越高,并不意味着收入越高,更不意味着产品越赚钱。 为什么eCPM越多,收入不一定越多? 首先,接上一篇文章所讲,我们可以简单理解为: 日均广告收入=DAU(日活跃用户数)*AIPU(人均广告展示次数)*eCPM/1000 所以即使DAU恒定,影响收入的还有AIPU;从一定意义上来说,eCPM越高,AIPU相对越低,变现则是要寻找两者平衡点。 不同国家的eCPM自然是有很大差别的,不能混为一谈;发达国家和不发达国家eCPM没办法相同比较,最后我们肯定需要结合各个国家的ROI来看。 不同广告形式的eCPM自然是有差别的,一般来说激励>插屏>原生>横幅。其实也是根据广告最后的转化效果而定,视频类广告的转化效果一般优于图文类。游戏类产品以激励和插屏为主,所以相对整体eCPM较高;而非游游戏类产品(如社交、新闻、工具)以原生、横幅、插屏居多,所以相对整体eCPM较低。 举个例子,低频工具产品和高频游戏,两者的eCPM自然是后者高一些,后者用户活跃度高。如果你是广告主,你也相对来说更愿意在后者投放,除非有特定用户目标群与低频工具的属性较为相似。 以上只是说eCPM越多,收入不一定越多;但是eCPM作为收入的重要影响因素,如果其它因素能维持不变,提升它确实可以带来收入上涨,所以提升eCPM仍然是商业化运营重要的工作。下面讲讲影响eCPM几大因素及建议。 新增用户对广告的容忍度比留存用户高,所以转化整体也会提升,如果新增用户占比总活跃用户的10%,这10%的用户当日贡献的广告收入可以到当日广告收益的35%以上。 建议:保持合理的持续的新增用户比例提升,也会带来eCPM一定比例的的提升。 2. 人均广告展示次数(AIPU) eCPM会随着转化率的降低而降低,同时用户每日看到的前3个广告转化率会相对高,3次以后转化欲望会降低。如果看5次发生的转化是1-2次,看10次转化率依然是1-2次,那么会导致转化率降低从而eCPM降低。 建议:合理控制广告频次,可以带来eCPM升高。 3. 头部广告主及季节性影响 当同品类头部广告主买量力度增加时,所有同品类和类似品类游戏的eCPM会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每年圣诞节、黑五、电商节、万圣节、元旦等节日期间,品牌广告主会加大预算会导致广告出现加大浮动波动,一般来说每年Q4的eCPM平均值为全年最高。 建议:跟踪头部广告主趋势,留意季节及节日变化,把握变现最佳时机。 4. 竞价策略 使用广告聚合的方式接入尽可能多的广告平台,使用瀑布流或者公开竞价的方法让各家广告源充分竞争。 建议:利用广告聚合充分竞价,bidding层面,接入更多的广告平台,尽可能进行充分竞价。 瀑布流层面,适当进行提价,提升整体eCPM。 如果某一层提价,带来ARPU提升(单个用户平均广告收入=广告变现收入/活跃用户数),但AIPU下降,横幅、插屏、原生广告相对是好的,因为用户减少观看广告次数;对激励视频而言是不好的,用户需要看广告的时候,看不到广告,最终需要综合产品留存和使用时长去考虑,回归到用户LTV上。 但并非提价就一定是好的可能带来eCPM上涨,但AIPU下降。ARPU(,如果该指标也下降,其实结果就是负向,需则要我们降价。 如前面所说,不同广告形式的eCPM自然是有差别的,一般来说激励>插屏>原生>横幅。所以可以考虑尽可能增加高eCPM广告形式,替代低eCPM广告形式。 广告点击率=广告点击次数/广告展示次数 由于多数广告以点击进行出价,所以广告点击率较高,一定程度上会造成eCPM提高。 建议:多使用广告点击率较高的广告形式,比如插屏广告点击率高于Banner,但是注意不能用机器刷点击、诱导用户点击行为,容易被封号。

ecpm和cpm区别 ecpm和cpm的区别介绍

1、首先ecpm其实具体指的是effective cpm,意思是实际投放的千次曝光金额,也就是成本收益比这样类似的意思,但是需要注意的是ecpm并不代表收入多少,只专门用来反馈网站的盈利数而已。 2、而cpm则主要指的是一种成本的计费方式,可以体现在任何媒体或者是人口统计方面。一般来说cpm是比较常用的广告定价模式之一,如果单价是5元/cpm的话,那么就说明如果有一千个人观看,这个广告就会收费4块。

出海流量变现,Ecpm提升的4类12个点,值得收藏

在《出海流量变现,提升广告展示量,掌握这两个核心因素就够了》文章中,我们提供了一个公式,广告变现收入的提升,广告展现量”是一个重要因素,本篇来关注另一个关键因素“ECPM”,Ecpm可能是商业化变现中出现次数最多的名词,关于Ecpm的问题也非常的多,比如“为什么我的Ecpm会波动?”,“如何能快速提升Ecpm”等等,相关的问题。 首先我么来看看,什么是Ecpm,广告平台的Ecpm是经计算得出的,是广告效果的衡量指标,即千次广告展示带来的收入,Ecpm=1000*Revenue/Impression,Ecpm代表了广告展示的价值; 从开发者端来说,APP品类、用户属性、用户量级、广告场景、广告类型等等都决定了Ecpm的波动范围。所以当遇到一些相关Ecpm的一些问题,比如“Ecpm1刀算高吗?”,“FB的E平台cpm怎么提高?”“为什么我的Ecpm会波动?等等”,Ecpm影响因素太多,无法给到直接答案。从广告主端来说,广告主决定了Ecpm价格,广告主主要有两个需求,一个是转化量(APP安装/注册/订单/订阅),如果转化率越高,Ecpm就越高,另一个需求是品牌曝光导流,比如黑五、双11等大促,会带动整个市场Ecpm增长。 Ecpm是动态变化的,且影响因素又比较多,具体有哪些影响因素哪?我整理了4大类12个小点。 客户端: 1、产品品类: 游戏品类Ecpm高于工具品类,游戏品类广告类型以激励广告、插屏广告为主,工具品类以原生、插屏广告为主,激励广告的Ecpm总体高于插屏及原生广告;可能有人说相同广告场景,相同广告类型也会有差异吗?答案是一样的,假设工具产品、与图片类app产品,用户类型相同、广告场景都是结果页,广告类型都是原生广告,工具Ecpm高于图片类app结果页Ecpm,原因用户行为及CTR存在差异,工具结果页用户动作完成,可能被结果页内容及广告吸引而停留点击,而图片app结果页用户动作完成,要进一步分享或使用照片,在结着果页停留较短,广告内容观看少CTR低,进而Ecpm相对较低;同样是工具类产品,VPN产品一样有此特性,用户连接成功要去使用其他产品。 2、用户属性: 新用户Ecpm高于老用户Ecpm,新用户对产品功能好奇,浏览页面多,点击广告行为及转化率相对要高,因而Ecpm相对要高; 发达国家的Ecpm高于发展中国家,一般将国家分为三个梯队,第一梯队美国,第二梯队英法澳意德日等发达中国家,第三梯队印越泰非巴等发展中国家,发达国家用户占比越高Ecpm就越高,相对发达国家的推广CPI也越高,需要权衡投入产出。 广告平台: 1、时间因素: Q1、Q3是Ecpm下降趋势,广告主缩减预算,Q2、Q4是上升趋势,Q4由于感恩节、黑色星期五、圣诞节电商活动,推广需求扩大竞争加剧,预算增多,Ecpm大幅提升,感恩节营收和eCPM高于全年日均, 到达第一个峰值,圣诞节的营收与eCPM达到全年的峰值;日本每年的3月中下旬是广告市场旺季,直至4月1号新财年开始。 2、算法调整: 广告平台内部算法基本属于黑盒,通过长期合作及广告平台自身迭代,能感知到一些点滴影响,比如对某些国家的权重调整,自身广告展示次数调整,新账户新APP的机器学习过程,Ecpm都会有一定的波动变化,要加强与平台交流。 3、广告平台故障: 广告平台本身也属于产品,肯定会有升级、故障修复、迭代等问题,但一般较难获悉,除非异常的波动。 4、需求因素: 个别品类或广告主而言,比如游戏广告主,在一款游戏成长期阶段,会加大推广预算,游戏广告在游戏品类的转化率比其他品类要高,某些游戏的广告位因此会转化率更高,Ecpm会出现上涨波动。 推广: 1、推广渠道: 海外推广主要以Facebook、Google、网盟为主要推广渠道,不同渠道购买同个国家的用户,Ecpm也会存在差异,网盟渠道购买的用户Ecpm相对要低,但对应的CPI也会便宜,另外网盟存在假量问题,识别有一定难度。 2、投放方案: 人群定位直接影响广告Ecpm,在客户端已讲到,发达国家的Ecpm远高于发展中国家,相对CPI也会高,主要还有看ROI是否能盈利;推广素材定位覆盖相同品类,Ecpm相对最佳,如游戏产品推广,定位游戏品类人群的Ecpm,要高于定位工具人群。 商业: 1、底价: 为瀑布流中各版位ID分配设置目标千次收益,实现广告收益最大化;设置瀑布流目标Ecpm,可提升原广告版位Ecpm 25%的增长以上;FB、Admob所有广告类型均支持设置目标Ecpm;FB、Admob支持国家地理位置设置,FB同时支持国家分组设置;需要注意:Admob一个位置最多可放3层ID,超过3个及违规,FB一个广告专区最多可5个ID设置目标Ecpm。对DAU中头部国家用户独立运营设置底价收益更佳。 2、渠道: 对Ecpm影响显而易见,FB渠道在原生广告比较有优势,Admob在插屏广告有优势,除了这两个标配渠道,如果自身品牌及流量较大,通过直客合作收益更佳,如果流量不大,SSP平台时长也会有不错的Ecpm单子,比如Smaato、Display、Fyber等平台,平时多多交流。 3、广告类型: 广告样式的选择,原则就是选择变现效率更高的广告样式,激励视频和插屏广告Ecpm最高,其次是原生广告,横幅广告;根据Google数据,激励视频Ecpm大约是横幅广告的10倍,插屏广告大约是横幅广告的5到6倍。 4、广告场景: 开屏页广告位Ecpm一般高于结果页Ecpm,结果页广告位Ecpm高于首页广告位;产品页面底部广告位Ecpm高于页面顶部广告位。首屏广告位Ecpm高于二屏及以下广告位Ecpm,个人经验仅供参考。 5、广告样式: 广告内容越完整,广告越吸引用户Ecpm相对要高;广告被用户吸引,愿意点击广告,进而有更多的转化,Ecpm就越好,CTR直接影响Ecpm。但要注意别违规,FB渠道CTR超过5%就比较危险。 通过《出海商业化流量变现指南》三篇文章,对出海如何变现相关的问题,基本回答到了,但其实流量变现涉及内容较多,比如,各平台如何开户?如何收款?Admob美国户如何填报税表?游戏、工具、摄影拍照等等品类各广告场景及渠道如何选择,聚合平台选择及配置等等问题,在后面我逐渐进行产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建议,如有问题欢迎交流。

eCPM和CPM

ECPM(effective cost per mile)指的是每一千次展示可以获得的广告收入。默认情况下,eCPM 指的都是千次网页展示(Pageview)收入。eCPM 只是用来反映网站盈利能力的 参数 ,不代表收入。 epcm(effective CPM): 千次展示收入,是针对媒体方而言的,媒体只能提供曝光,具体能收入多少得看广告主按什么出价。当广告主按照cpm出价时,ecpm=cpm。当广告主按点击付费时,ecpm = cpm * ctr(点击率)cpm(cost per mile) :千次曝光付费,这是针对广告主而言的,是一种出价方式,其他出价方式比如CPC(cost per click),按照点击付费。广告主对流量可以按照曝光、点击、转化等付费。eCPM: expected Cost Per Mille, 是计算广告中最为核心的量化指标之一。与广告的信息传达过程相关,eCPM又可以 分解为点击率和点击价值的乘积。这两个指标是各种广告产品在计算过程中经常碰到的,也是产品运营需要深入理解和重点关注的。 计算广告的核心问题,是为一系列用户与环境的组合找到最合适的广告投放策略以优化整体广告活动的利润。 广告展示的收入和成本,与广告、用户、环境有关。 eCPM一般指的是估计的千次展示收益,它有两个很相近的概念:如果讨论的是千次展示收入,往往用RPM;如果讨论的是千次展示成本,往往用CPM。 eCPM(千次展示期望收入):点击率 * 点击价值,这个数字在计算广告中是核心指标,涉及到对召回广告的排序策略,以及最终出价策略

求助关于tecplot里面的extract功能

数据文件可以利用此菜单来控制你的Tecplot数据,在这个菜单的诸选项中,你可以:可以看到一些当前数据集的2D表示是二维图,XY表示一维,可以根据需要观察其点击菜单命令——Plot/Axis,将X轴的 Line 选项卡中 Align Axis 设置为Top ,Y轴 Range 选项卡中选中Reverse Axis Direction 即可

tecplot里data spreadsheet中的数据怎么复制

不是很明白。解决下

西班牙语 decpacito什么意思

我喜欢的音乐

tecplot中的vector的variables怎么设置

一、创建二维(2D)等高图 1、点击菜单File,选择New Layout。 2、顺次点击File/Load Datafile(s),在Tecplot的安装目录TEC90下顺次选择Demo/plt/cylinder.plt。 3、在边栏左上方的Zone Layers处,去掉Mesh前的 ,选中Contour前的 。

用svn客户端迁移下来的工程导入ecplise之后不能同步

先断开,在share断开时别删除SVN子单元share的时候会告诉你已经有,直接连接就行了

BoneCP 报异常,kill all connections 怎么处理

  检查配置文件。 BoneCP配置文件格式(bonecp-config.xml):  Xml代码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bonecp-config>  <default-config>  <!-- ... -->  <property name="...">...</property>  </default-config>  </bonecp-config>二、BoneCP主要配置参数 1.jdbcUrl 设置数据库URL 2.username 设置数据库用户名 3.password 设置数据库密码 4.partitionCount 设置分区个数。这个参数默认为1,建议3-4(根据特定应用程序而定)。 为了减少锁竞争和改善性能,从当前线程分区(thread-affinity)中获取一个connection, 也就是这个样子:partitions[Thread.currentThread().getId() % partitionCount]。当拥有充足的短期(short-lived)的线程时候,这个参数设置越大,性能越好。当超过一定的阀值时,连接池的维护工作就可能对性能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仅当分区上的connection使用耗尽时)。 5.maxConnectionsPerPartition 设置每个分区含有connection最大个数。这个参数默认为2。如果小于2,BoneCP将设置为50。 比如:partitionCount设置为3,maxConnectionPerPartition设置为5,你就会拥有总共15个connection。 注意:BoneCP不会将这些connection一起创建出来,而是说在需要更多connection的时候从minConnectionsPerPartition参数开始逐步地增长connection数量。 6.minConnectionsPerPartition 设置每个分区含有connection最大小个数。这个参数默认为0。 7.acquireIncrement 设置分区中的connection增长数量。这个参数默认为1。 当每个分区中的connection大约快用完时,BoneCP动态批量创建connection, 这个属性控制一起创建多少个connection(不会大于maxConnectionsPerPartition)。 注意:这个配置属于每个分区的设置。 8.poolAvailabilityThreshold 设置连接池阀值。这个参数默认为20。如果小于0或是大于100,BoneCP将设置为20。 连接池观察线程(PoolWatchThread)试图为每个分区维护一定数量的可用connection。 这个数量趋于maxConnectionPerPartition和minConnectionPerPartition之间。这个参数是以百分比的形式来计算的。例如:设置为20,下面的条件如果成立:Free Connections / MaxConnections < poolAvailabilityThreshold;就会创建出新的connection。 换句话来说连接池为每个分区至少维持20%数量的可用connection。 设置为0时,每当需要connection的时候,连接池就要重新创建新connection,这个时候可能导致应用程序可能会为了获得新connection而小等一会。 9.connectionTimeout 设置获取connection超时的时间。这个参数默认为Long.MAX_VALUE;单位:毫秒。 在调用getConnection获取connection时,获取时间超过了这个参数,就视为超时并报异常。 三、BoneCP线程配置参数 1.releaseHelperThreads 设置connection助手线程个数。这个参数默认为3。如果小于0,BoneCP将设置为3。 设置为0时,应用程序线程被阻塞,直到连接池执行必要地清除和回收connection,并使connection在其它线程可用。 设置大于0时,连接池在每个分区中创建助手线程处理回收关闭后的connection(应用程序会通过助手线程异步地将这个connection放置到一个临时队列中进行处理)。 对于应用程序在每个connection上处理大量工作时非常有用。可能会降低运行速度,不过在高并发的应用中会提高性能。 2.statementReleaseHelperThreads 设置statement助手线程个数。这个参数默认为3。如果小于0,BoneCP将设置为3。 设置为0时,应用程序线程被阻塞,直到连接池或JDBC驱动程序关闭statement。 设置大于0时,连接池会在每个分区中创建助理线程,异步地帮助应用程序关闭statement当应用程序打开了大量的statement是非常有用的。可能会降低运行速度,不过在高并发的应用中会提高性能。 3.maxConnectionAge 设置connection的存活时间。这个参数默认为0,单位:毫秒。设置为0该功能失效。 通过ConnectionMaxAgeThread观察每个分区中的connection,不管connection是否空闲,如果这个connection距离创建的时间大于这个参数就会被清除。当前正在使用的connection不受影响,直到返回到连接池再做处理。 4.idleMaxAge 设置connection的空闲存活时间。这个参数默认为60,单位:分钟。设置为0该功能失效。 通过ConnectionTesterThread观察每个分区中的connection,如果这个connection距离最后使用的时间大于这个参数就会被清除。 注意:这个参数仅和idleConnectionTestPeriod搭配使用,而且不要在这里设置任何挑衅的参数! 5.idleConnectionTestPeriod 设置测试connection的间隔时间。这个参数默认为240,单位:分钟。设置为0该功能失效。 通过ConnectionTesterThread观察每个分区中的connection, 如果这个connection距离最后使用的时间大于这个参数并且距离上一次测试的时间大于这个参数就会向数据库发送一条测试语句,如果执行失败则将这个connection清除。 注意:这个值仅和idleMaxAge搭配使用,而且不要在这里设置任何挑衅的参数! 三、BoneCP可选配置参数 1.acquireRetryAttempts 设置重新获取连接的次数。这个参数默认为5。 获取某个connection失败之后会多次尝试重新连接,如果在这几次还是失败则放弃。 2.acquireRetryDelay 设置重新获取连接的次数间隔时间。这个参数默认为7000,单位:毫秒。如果小于等于0,BoneCP将设置为1000。 获取connection失败之后再次尝试获取connection的间隔时间。 3.lazyInit 设置连接池初始化功能。这个参数默认为false。 设置为true,连接池将会初始化为空,直到获取第一个connection。 4.statementsCacheSize 设置statement缓存个数。这个参数默认为0。 5.disableJMX 设置是否关闭JMX功能。这个参数默认为false。 6.poolName 设置连接池名字。用于当作JMX和助手线程名字的后缀。 四、BoneCP调试配置参数 1.closeConnectionWatch 设置是开启connection关闭情况监视器功能。这个参数默认为false。 每当调用getConnection()时,都会创建CloseThreadMonitor,监视connection有没有关闭或是关闭了两次。警告:这个参数对连接池性能有很大的负面影响,慎用!仅在调试阶段使用! 2.closeConnectionWatchTimeout 设置关闭connection监视器(CloseThreadMonitor)持续多长时间。这个参数默认为0;单位:毫秒。仅当closeConnectionWatch参数设置为可用时,设置这个参数才会起作用。 设置为0时,永远不关闭。 3.logStatementsEnabled 设置是否开启记录SQL语句功能。这个参数默认是false。 将执行的SQL记录到日志里面(包括参数值)。 4.queryExecuteTimeLimit 设置执行SQL的超时时间。这个参数默认为0;单位:毫秒。 当查询语句执行的时间超过这个参数,执行的情况就会被记录到日志中。 设置为0时,该功能失效。 5.disableConnectionTracking 设置是否关闭connection跟踪功能。这个参数默认为false。 设置为true,连接池则不会监控connection是否严格的关闭;设置为false,则启用跟踪功能(仅追踪通过Spring或一些事务管理等机制确保正确释放connection并放回到连接池中)。 6.transactionRecoveryEnabled 设置事务回放功能。这个参数默认为false。 设置为true时,MemorizeTransactionProxy可以记录所有在connection上操作的情况,当connetion操作失败的时候会自动回放先前的操作,如果在回放期间还是失败,则抛出异常。注意:这个功能会使连接池微弱地降低运行速度。

ecplise中@Override是怎么弄出来的?就是复写吧。。但是我知道怎么弄出来的

重写父类方法,点鼠标右键的Source,或者菜单栏上的Source菜单,有Override/implement methods。。 从那里选出来的就自动生成这个。当然你也可以自己写,把@Override加在重写的方法的上一行,编译器会自动判断你这个方法是不是重写的,如果不是,就会报错。 如果不加@Override,重写方法时,如果方法名写错了,编译器是不会报错的(此方法被当作一个新添加的方法了)。

RCEP将于2022年1月1日生效,什么是RECP?

指的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载体。或者是一些经济关系的协定。说明是一项很好的措施。

国网ecp平台登录不了

ecp电子商务平台账号与电工交易专区账号不通用,需单独注册。1、ecp电子商务平台账号与电工交易专区账号不通用,需单独注册,电子钥匙通用。2、检查输入是否错误,是否大小写不对。3、登录账号为公司的营业执照号。4、如已注册成功请用手机找回密码。

麻烦介绍一下MeCP2蛋白

内容来源于网络、中国知网、生物谷MeCP2(methyl CpG binding protein 2)即甲基CpG结合蛋白2是蛋白世界的“金凤花(Goldilocks)。当这种蛋白缺乏或有缺陷时,女孩会在生命早期患上神经疾病即雷特综合症(Rett syndrome)。而这种蛋白太多也会导致最近鉴定出的MeCP2重复综合症(MeCP2 duplication syndrome),这种疾病通常会影响男孩,而且男孩可能是从他们的母亲身上遗传这种基因重复的或者是在罕见的情况下偶尔产生这种重复的。在这两种情况下,焦虑和社会行为缺失是患上该疾病的这些人的典型特征,同时还有其他的运动问题和认知缺陷。 生物谷报道:MECP2的突变可以导致持续性神经系统退化性疾病---Rett综合征。这个x-染色体连锁综合征(X-linked syndrome)主要在女性身上体现,但相对温和的突变也可以导致男性的智力障碍(mental retardation)。 知网:MeCP2蛋白是甲基化结合蛋白家族中的主要成员,通过与甲基化DNA的特异性结合,抑制其下游靶基因的转录,起到转录调节的作用,因此是重要的转录抑制因子。当MeCP2基因功能异常时,则不能对相应的下游靶基因产生抑制作用,从而使基因的表达异常,导致疾病的发生。近年来的研究表明MeCP2基因的转录抑制作用具有特异性,仅作用于特异的靶基因。那么在MeCP2基因作用通路上不同环节(MeCP2基因自身或其下游靶基因)的异常可能会产生相似的临床表现,由此推测孤独症与RTT可能是由于MeCP2基因作用通路上的不同环节异常所致。因此,探讨MeCP2基因及其下游靶基因与孤独症的相关性可能有助于揭示孤独症的发病机制。归纳一下:1)MeCP2基因位于X染色体,连锁遗传,主要在脑内表达,不仅与神经元发育有关,而且与突触的形成、分化有关。2)MeCP2蛋白通过与甲基化DNA的特异性结合,抑制其下游靶基因的转录。肚子里没货,就发挥一下信息检索的能力。

跪求2006年全国高二英语竞赛(necps)初赛赛题及参考答案

这怎么可能会有?出题的人如果泄露路答案会被抓到公安机关坐牢!!!!还是靠自己吧!对自己有好处

necps低年级组多少分进入决赛

老师那儿会通知的···我就是从哪儿报名的。 2010年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NECPS)报名时间及地点 2010年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NECPS)目前正在组织报名中。总结具体报名时间和地点,请还没有报名的同学们注意报名时间及注意事项。

高邮2011年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necps初赛成绩到哪里查成绩

日日财源顺意来 年年福禄随春到 新春大吉 大顺大财大吉利 新春新喜新世纪 万事如意

各位大侠请求帮忙寻找“2010年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NECPS五年级组初赛题听力部分”多谢了……

好像没有。。。。。。

2012NECPS全国英语竞赛小学五年级组初赛答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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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08NECPS小学组南昌赛区的成绩什么时候能出来?

luoguo

2011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NECPS)决赛成绩 在哪里能查到

学校有啊

2007年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NECPS)五年级组决赛题

有关写人的或写事的 快背上两篇 须要的时候可以默下来

2009NECPS全国小学生英语智力竞赛的初赛题答案什么时候才出?

tretre

2011年NECPS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决赛成绩查询 哈尔滨的

我上周刚咨询过哈尔滨组委会。据说,这个礼拜就可以再网上查询了。哈尔滨组委会的电话:0451-53990829

谁有2007年奥林匹克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NECPS初一组决赛试题

http://www.ecp.com.cn/Competition/znmet/bank/chuyi/200712/16820.htm

2009 NECPS 英语竞赛答案

想在这里求答案,十个人有九个半是得不到的!.给你分析一下吧,一般把这些相应答案放上来的主要是两种人,一个就是你同级的同学,一个就是老师!也就是说你同学除非特别爱上网爱帮别人才有点点可能,至于老师就别想了,哪个老师愿意让学生在网上搜索答案呢?所以,现实一点的方法介绍给你,比如你要求课文翻译,你就必须把原文打出来,如果你求完形填空或是阅读理解之类的也要把原文打上来我们才帮得了你。

谁知道2007年全国中学生英语竞赛(NECPS)的初赛成绩

网上是没有的

2009NECPS成绩查询

如果是天津的,可以上www.huayn.com查询

2011年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NECPS)高一组,多少分可进决赛?

这不是可以找老师要的么 听力:B B D C C B A C A B A A B A C B C A D E A B B C C very every is give keep我看过老师的 ..

求历年necps六年级组决赛试题

(时间:60分钟总分:100分)听力部分(共四大题,计40分) A)听音,从A,B,C三个选项中选出符合句意的图片。每个句子读两遍。吞卜嘲赢幽C C C CC姆一画蓦肿B B B BB 1一一辉嚎黔1.听辨单词、短语(words and phra戮污)(共10小题,计10分) A)听音,从A,B,C三个选项中选出你所听到的句子中含有的单词。每个句子读两遍。1 l.A 12.A B)听音,从A,B,c三个选项中选出正确的一项完成句子。每个句子读两遍。6.John doesn,t like A .fnjit or ve罗rab]es B.beef or riee C .sandwiehes or hot dogs 7 .Them《,nkey 15 very naughty.Ir jomps__. A .all the time B.uP andd姗n C .left and right 8 .Would you like a eup of tea or_? A .a glass of water B.a glass Of milk C .a botUe of....你可以照着这个网址下载。。。

2011年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决赛(NECPS)什么时候公布获奖名单啊?????

jfnhvgiof

2009necps成绩如何查询?

要打准考证上面的电话,告诉他考号,就知道了

2010年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NECPS)深圳地区,在哪里报名?急。。。。。

班级或者学校不组织吗?或者你订阅《英语辅导报》,上面会有通知的

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NECPS题难不难,都少分能入围决赛

难。105

跪求2011NECPS五年级组初赛答案 要比较完整的

BCACA AEDBC NNYNN BACBA TFTTF helpful rains March please front CBACB BBBCC CBDDA DAEBG kitchen mountain funny next to sit downplayground gave down tired lying FTF 2 14 CAA hurt carefully policeman dentist repair usually home WD SOON A C B

谁知道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NECPS的答案及查分什么时候开始有?

这好办,只要天天上网查就行了

Necps决赛比赛时间

20日比

求2011年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NECPS六年级组决赛赛题答案。

我只是想知道自己的成绩

2022小英赛necps如何报名

关注官方微信“NECPS小英赛NEAT”,点击“在线报名”即可。小英赛,全称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简称NECP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同意举办的全国性的小学生英语学科竞赛,旨在全面培养我国小学生的英语素质,激发小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激励在小学英语教与学上成绩优秀的师生。学生可通过“NECPS小英赛NEAT”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报名。

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NECPS)对孩子小升初有什么好处?小升初加分吗??

不太清楚,也就是写在简历上锦上添花而已吧……我小升初的时候就把这个奖项写上了

android配置了l2tp/isecpsk其他app为什么连接不上网

操作失误。L2TP需要使用IPsec验证,而windowsserver默认为只开通了MicrosoftCHAP方式(一此比较老的网络系统),如果电脑仅选择CHAP连接不上,仅支持CHAP的手机也连不上(毕竟某些厂家为了节省空间,会删掉一些大众不常用的组件),如果手机支持别的验证协议服务器可更换。L2TP(LayerTwoTunnelingProtocol,第二层通道协议)是VPDN(虚拟专用拨号网络)技术的一种,专门用来进行第二层数据的通道传送,即将第二层数据单元,如点到点协议(PPP)数据单元,封装在IP或UDP载荷内,以顺利通过包交换网络(如Internet),抵达目的地。

听朋友说ECPSS公司的信用卡收款通道不错,我想了解一下ECPSS

广告吧?还不如用payease呢

RECP(缩写)是什么

《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是2012年由东盟发起,历时八年,成员包括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东盟十国共15方而制定的协定。 2020年11月15日,第四次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领导人会议15日以视频方式举行,会后东盟10国和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共15个亚太国家正式签署了《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egional Comprehensive Economic Partnership,RCEP)。

RECP正式签署,对国际贸易和经济有什么影响?

11月15日,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东盟十国累计15国通过视频签署《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历时8年的艰苦谈判,全球最大的自由贸易区终于宣告诞生、正式启航。该区域组织由东盟10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新加坡、文莱、柬埔寨、老挝、缅甸、越南)发起,邀请(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印度)参加,旨在消减关税和非关税壁垒,建立16国统一自由市场的贸易协定,通过各成员国之间相互开放市场,实施区域经济一体化。印度因“有重要问题尚未得到解决”而暂时没有加入协定。覆盖人口数量最多、成员结构最多元、发展潜力最大……RCEP的签署,对外贸尤其是出口企业都有哪些利好?全球最大自贸协定此次签署RCEP的共有15个成员国,包括东盟10国和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总人口达22.7亿,GDP达26万亿美元,出口总额达5.2万亿美元,均占全球总量约30%。RCEP自贸区的建成,意味着全球约三分之一的经济体量将形成一体化大市场。分析人士指出,RCEP囊括了东亚地区主要国家,将为区域和全球经济增长注入强劲动力。有国际知名智库测算,到2025年,RCEP可望带动成员国出口、对外投资存量、GDP分别比基线多增长10.4%、2.6%、1.8%。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亚太地区在世界经济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阮宗泽表示,可以预见,RCEP的达成为亚太自贸区(FTAAP)进程提供了实现路径,进一步提升亚太地区今后在全球发展格局中的分量。RCEP有哪些特点?RCEP是全面的协定:它涵盖20个章节,既包括货物贸易、服务贸易、投资等市场准入,也包括贸易便利化、知识产权、电子商务、竞争政策、政府采购等大量规则内容。可以说,协定涵盖了贸易投资自由化和便利化的方方面面。RCEP是现代化的协定:它采用区域原产地累积规则,支持区域产业链供应链发展;采用新技术推动海关便利化,促进新型跨境物流发展;采用负面清单作出投资准入承诺,大大提升投资政策的透明度;协定还纳入了高水平的知识产权、电子商务章节,适应数字经济时代的需要。RCEP是高质量的协定:货物贸易零关税产品数整体上超过90%。服务贸易和投资开放水平显著高于原有的“10+1”自贸协定。同时,RCEP新增了中日、日韩两对重要国家间的自贸关系,使区域内自由贸易程度显著提升。根据国际智库测算,2025年,RCEP可望带动成员国出口增长比基线多10.4%。RCEP是互惠的协定:RCEP成员有发达国家,有发展中国家,更有一些最不发达国家,成员间经济体制、发展水平、规模体量等差异巨大。RCEP协定最大限度兼顾了各方诉求,在货物、服务和投资等市场准入和规则领域都实现了利益的平衡。协定还给予最不发达国家差别待遇,专门设置了中小企业和经济技术合作两个章节,来帮助发展中成员国加强能力建设,促进本地区的包容均衡发展,共享RCEP成果。此前东盟已与中国、日本、韩国等国签署了多个“10+1”自贸协定,中、日、韩、澳、新西兰5国之间也有多对自贸伙伴关系,相比之下,RCEP的服务贸易和投资开放水平高于“10+1”协定,将发挥区域内经贸规则“整合器”的作用。形成统一的规则,将大大降低运营成本,减少不确定性。值得一提的是,通过RCEP的签署,原本并没有自贸协定的中日、日韩间也建立起新的自贸伙伴关系,区域内自由贸易程度进一步提升。中日韩是RCEP经济体量最大的3个国家,三者之间的贸易关系成为RCEP最大看点。四个核心目标规定参与国之间90%的货物贸易将实现零关税;实施统一的原产地规则,允许在整个RCEP范围内计算产品增加值;拓宽了对服务贸易和跨国投资的准入;增加了电子商务便利化的新规则。外贸人可以借RCEP协定的东风(1)出口欧美国家,通过出口主体转移至RCEP范围内国家,规避中美贸易摩擦;我们会发现RCEP协定帮助中国出口企业的供应链更优化。一方面,降低了供应链成本;另一方面,规避了中美贸易摩擦。(2)出口RCEP范围内国家,外贸内销趋同化。如果您目前出口到RCEP成员国市场占比非常高,我想您你可以考虑充分品牌化自己的产品和服务了,把企业打造成为一个“跨境电商品牌”是一个可行方向。执行起来就是内外销一体化运营。您可以通过B2B平台、B2C平台,甚至自建平台,通过电子商务充分拓展你的RCEP市场版图。纳入多种新贸易形式,跨境电商受益协定紧跟全球贸易发展趋势,纳入了很多全新的贸易形式,电子商务就是其中之一。除了电子商务,协定还包括知识产权、竞争政策、政府采购、中小企业等内容,超过世贸组织规定的范畴。跨境电商涉及多链条、多环节运营,RCEP协议的签署利好跨境电商多个环节,包括降低甚至消除了邮政小包征收关税的风险、降低了原材料成本、加速人民币国际化进而降低企业的汇兑风险、降低海外物流仓储建设成本等。人民币国际化的深化目前,东盟已成为人民币国际化的最主要渠道。人民币在东盟各国越来越受欢迎,渗透率不断提高。随着RCEP的不断深化,会有更多的东盟国家和地区选择以人民币进行计价交易,人民币作为投资和储备货币的功能也会日益凸显。中国企业海外建厂更便利RCEP通过建立共同的原产地规则框架以及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服务贸易和减少投资壁垒等规则,大大扩展了贸易和投资自由化的范围。RCEP协议的落地将降低贸易壁垒,改善商品和服务的市场准入,提高贸易和投资的透明度,进一步便利中国企业对外投资。东南亚一直是中国企业对外投资的首要地区。2018年,中国对RCEP其他14个国家的投资达到160亿美元,占总投资的9%。权威机构预计,随着RCEP新规则的实施,这一比重2020年将达到14%。中国得以将本国具有突出竞争力的制造业产能转移到区域内其他国家,将国内有限的生产资源集中在附加值更高、技术含量更高的产业上,促进国内产业的转型升级。RCEP何时可以生效实施?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介绍说,根据RCEP的规定,协定生效需15个成员中至少9个成员批准,其中要至少包括6个东盟成员国和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中至少3个国家。现在协定已经签署,接下来RCEP各成员将各自履行国内法律审批程序,努力推动协定早日生效实施。领导人已责成各位部长加快国内批准程序。中方也将与各方共同努力,争取让RCEP协定尽早惠及本地区企业和人民。(数据来源:中国海关总署、人民网)

怎样改电脑端口改成ECP的?

开机 进入BIOS 有的机子是按 DEL 这个键 品牌机 有的按F2 进入之后 自己找下 BIOS里面有个 LPT1的选项的 你按回车进去之后 就可以选择 ECP

医学上ECP什么意思

嗜酸细胞阳离子蛋白

上级领导ECP是什么意思?

这个意思就是说,关于上级领导的一些情况,可能有很多工作上的。

并口有几种模式?EPP和ECP都是什么涵义啊?

它们分别改善了原来并行口的一些弱点,并和原来的模式相兼容。所有的新PC上都配置了支持EPP和ECP的并行口。----标准的并行口一般用来在PC与打印机之间传送数据。而EPP(EnhancedParallelPorts,增强并行口)在输入或输出数据时表现得很出色。如果您在使用外置式驱动器(例如活动硬盘),一般来说要将其连接在使用EPP功能的并行口上,才能获得良好的性能。而ECP(ExtendedCapabilitiesPorts,扩展功能端口)以一种压缩的技术方式来双向传输数据,其传输速率可达2MB/s,这种压缩的方式在向打印机输送图形数据时显得特别有效。----虽然ECP有很多优点,但是在以下的两种情况下最好不要使用它:1、如果打印机不能及时处理如此大量的数据,ECP将不会带来任何好处,而且可能会产生异常错误。2、ECP要使用一个额外的DMA(DirectMemoryAccess,直接内存存取

轴承BEP与ECP分别代表什么

BE——接触角为40度的BE型轴承,钢球加大EC——轴承内部几何形状经改进,有较高的承载能力,挡边和滚子端面具有良好的接触和润滑条件,能承受较高的轴向载荷P:注模玻璃纤维增强尼龙66保持架,与滚动体同心

奔驰ECP是什么

这个是奔驰的一个配件系统,用于查找奔驰的各个车型的各个车款的配件的位置,零件号的,请采纳

ECP是什么简称

消杀用品包括杀鼠剂、气雾杀虫剂、电子捕鼠器、电蚊香、樟脑球等等。1、杀鼠剂用于控制鼠害的一类农药。狭义的杀鼠剂仅指具有毒杀作用的化学药剂,广义的杀鼠剂还包括能熏杀鼠类的熏蒸剂、防止鼠类损坏物品的驱鼠剂、使鼠类失去繁殖能力的不育剂、能提高其他化学药剂灭鼠效率的增效剂等。2、气雾杀虫剂是指杀虫剂的原液和抛射剂一同装封在带有阀门的耐压罐中,使用时以雾状形式喷射出的杀虫制剂。1982年在我国首次研制成功。3、电子捕鼠器也称“电猫”属微电流高压电击灭鼠装置,它在传统灭鼠器的基础上改进而成。4、电蚊香是一种驱蚊子工具,电热蚊香与蚊香一样具有危害:盘式、液体、电热蚊香的有效成分都是具有杀虫成分的化学制剂,区别只在于它们的载体不同。5、樟脑球又称樟脑丸,分为天然樟脑丸与合成樟脑丸。天然樟脑丸则是光滑的呈无色或白色的晶体,气味清香,会浮于水中。用于防虫、防蛀、防霉的天然樟脑丸又被称为臭珠,原本是从樟树枝叶中提炼出的有芳香味的有机化合物。

电脑怎么设置ECP端口

1、检查你的电脑是否已设置ECP:“我的电脑”右键“属性”》点击“硬件”选项》“设备管理器”》“端口”》如果显示“ECP打印机端口(LPT1)则表示你的电脑已正确设置为ECP,如果不是则需要重新设置。2、ECP的设置方法:电脑重启,在电脑进行检测时,按住“DEL”(注:不同品牌的电脑是不一样的,有的电脑是按“F1”具体请参照电脑说明书)进入COMS设置,进入INTEGRATED PERIPHERALS功能选项,将其中的PARALLEL PORT MODE 设置为ECP(注意一定是要单纯的ECP,而非ECP+EPP)。然后保存,重新启动即可。

ecp账号如何与百联账号解绑

个人中心。1、首先打开ecp商务平台登录自己的平台账号。2、在右上角有一个个人中心。3、点进去之后有一个支付设置点击进行更改。4、输入绑定的百联账号和绑定的手机号之后会出现一个更改绑定。5、点击更改绑定就可以解绑了。

ecp文件要装什么软件才能查看?

ECP(Extended Capabilities Port)这种文件是不能打开的 是打印机的端口配置文件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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