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当你看到这封信时,不知道现在的你是一种什么状态或心情。或许现在的你在家里打扫屋子,清理不要的陈年旧物;或许现在的你在找一个你需要的东西时,无意看见了;或许你现在心情失落,想找到这封信,来得到点慰藉;也或许你当时高兴,找出他来怀念还念过去。不管你怎样找到它,请为当时的你感到幸运。因为有那时的你,你现在才得以见到它。写这封信的你过着十八岁生日。那时的你有志向、又目标,有着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正因如此你才会在十八岁生日那天选择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比如去献血,去做许多关于数字18的事情,也包括写这封信。那时的你喜欢日本动漫,梦想有一天成为比肩宫崎骏的伟大动画大师;那时的你在美术中学上高一,一直努力奋斗希望文化和专业都能拿第一;那时的你酷爱打篮球,拥有着1米84的身高,崇拜者乔丹、科比、艾佛森、詹姆斯;那时的你学会了很多,变得稳重、开朗、乐观、自信;那是的你不再那么爱玩游戏,多数时间用电脑查资料、看动漫以及看电影,在家无聊时你还会出来打打篮球;那时的你爱锻炼身体,每天回到宿舍都做仰卧起坐和俯卧撑;那时的你还不喜欢中国的教育方式,幻想成为国家主席来改变这一切;那时的你爱唱歌,喜欢记歌词,吹得一手动听的口琴,也迷恋过滑板。那时的你还坚信:青春是一段可以浪费但绝不能留下遗憾的时光。那天你还当着全班同学面向暗恋许久的她告白,虽然没有成功,但是你敢那么勇敢的说出来就没什么好后悔的!看到这里你一定在发自内心的微笑,你一定对曾经的自己感到骄傲,因为那时的你有梦、有想法、还有一身热血。时光匆匆流过,打开这封信的的你一定成熟了许多。不知道现在的你过得怎么样。现在的你还坚持自己当初的梦想吗?现在的你还那么积极向上吗?现在的你还爱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吗?现在的你还敢不顾一切的向前冲吗......如果现在的你还拥有当初的信念,我现在会很高兴。我希望有一个成功且美好的未来,如果现在的你成功了,一定要感谢当初的我。我这个人对别人总是有很多话想说,但到自己时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总之希望你不要忘记当初的梦想,不要忘记当初的信念,也不要迷失人生的方向。你要乐观的去面对世界,还要爱你的父母。祝愿现在的你可以续写更精彩的人生。